当前位置:

宜章县第二届原创广场舞选拔赛在赤石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云 编辑:高芹 2014-06-25 08: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瑶岗仙花果山舞蹈队的《又唱浏阳河》、《今夜舞起来》

图为现场观众

图为瑶岗仙花果山舞蹈队的《又唱浏阳河》、《今夜舞起来》

图为演员们高兴地提着赠送的移动小音响

  红网宜章站6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李云) 6月24日上午,宜章县第二届原创广场舞选拔赛在赤石县七中大礼堂内开赛。最终来自杨梅山镇光辉广场健身舞蹈队、瑶岗仙花果山舞蹈队、瑶岗仙天鹅峰舞蹈队、里田乡天天舞蹈队得了前四名,获得了进军7月18日全县广场舞总决赛的资格。
  
  来自杨梅山、平和乡、里天线、赤石乡、瑶岗仙的8支代表队同台献艺。比赛现场,杨梅山镇光辉广场健身舞蹈队的侗乡韵,从服装造型还是优美的舞姿都吸引了观众,引来阵阵欢呼声与掌声。最终来自杨梅山镇光辉广场健身舞蹈队、瑶岗仙花果山舞蹈队、瑶岗仙天鹅峰舞蹈队、里里乡天天舞蹈队得了前四名,获得了进军7月18日广场舞总决赛的资格。比赛后,文广新局为鼓励大家将艺术和健身融为一体,还免费赠送了移动小音响。
  
  本次大赛主题为“欢乐潇湘——创业宜章·激情飞扬”,旨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广大市民的文化体育生活。据悉,此次比赛分为四个分赛区:东部赛区赤石乡;西部赛区浆水乡;南部赛区一六镇;玉溪赛区宜人广场;其他赛区将在明后几天陆续进行。全县总决赛将于7月18日,在宜人广场举行。
  
  此次比赛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广播电视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体育局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