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开通三条公交线路直达靖港、乔口、千龙湖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编辑:邓瑶 2014-07-03 09:52:41
时刻新闻
—分享—

W101W102W104路由望城汽车站分别开往乔口渔都、千龙湖度假中心、靖港古镇的公交车正式开通,有效满足市民出行。(刘赛 摄)

随着一辆辆公交车缓缓开出,市民们坐上了首批开往乔口渔都、千龙湖度假中心、靖港古镇的公交车。(刘赛 摄)

在未来五至十年望城区还将在河西丁字湾片区、星城镇等地打造交通枢纽,辐射整个城区,开通更多的公交线路。(刘赛 摄)

好多市民都赶着来体验公交。(刘赛 摄)

  红网望城站7月3日讯(分站记者 刘赛)6月28日,W101、W102、W104路由望城汽车站分别开往乔口渔都、千龙湖度假中心、靖港古镇的公交车正式开通,标志着长沙市望城区城乡客运一体化正快速发展。
  
  早晨六点,数十台崭新的燃气动力公交车整齐地停放在望城汽车站。随着一辆辆公交车缓缓开出,市民们坐上了首批开往乔口渔都、千龙湖度假中心、靖港古镇的公交车。
  
  W101路由望城汽车站开往乔口渔都,设有28个公交车站;W102路公交车由望城汽车站开往千龙湖度假中心,设有22个站点;W104路公交车由望城汽车站开往靖港古镇,设有21个站点。W101、W102、W104路公交车全程售票2元,共配置80台燃气动力公交车,按照出行高峰时段,每3--6分钟发一趟车。并与已有的918、903路公交车零距离对接。
  
  同时,由望城汽车站开往格塘镇政府的W103路公交线路正在抓紧施工,将于8月20日开通,沿线设25个站点,大大缩短了城乡距离。
  
  望城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谦介绍,大众垸地区公交车的开通只是望城区公共交通发展的第一步,为打造望城融城、环区、连镇的公共交通体系,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在未来五至十年望城区还将在河西丁字湾片区、星城镇等地打造交通枢纽,辐射整个城区,开通更多的公交线路,进一步加快城乡客运一体化的发展步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