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会见中石化天然气公司总经理高爱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王娉娉 2014-07-17 08: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16日讯 (记者 李伟锋)今天,副省长黄兰香在长沙会见了中石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爱华一行,双方就促进“气化湖南工程”建设有关事项广泛交换了意见。

  高爱华介绍了中石化天然气公司的运行,以及与湘投控股集团共同组建湖南省天然气管网公司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中石化将先行通过“川气东送”向湖南供气,不断提高供气量,以满足湖南生产生活需求,着力解决湖南气源问题。同时,请求湖南省政府对管网公司及中石化其他在湘企业的发展给予支持。

  黄兰香对高爱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石化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湖南天然气管网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中石化天然气入湘管网建设项目是重大惠民工程,是实施“气化湖南”工程的重要举措,对加快形成“县县通、全覆盖”的供气格局,优化湖南能源结构,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具有重大意义。湖南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加快天然气管网建设。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开创油、气、化全方位建设的新局面,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