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为偷鸡摸狗不构成犯罪 盗窃土鸡180余只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明 编辑:王津 2014-07-23 16: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7月23日讯(通讯员 唐双明)哺育宝宝需较大费用,刘某因无力承担日常高额支出,竟潜入湖南永兴县塘门口镇乡村偷盗村民家中土鸡贩卖。7月22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永兴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刘某与妻喜得一儿,还在幸福中陶醉的刘某却忽然发现,哺育宝宝的日常开销是一笔较大费用,而刘某与其妻子系无业人员,无固定生活来源,无力支撑哺育宝宝日常开支。思来想去的刘某竟想到了偷鸡摸狗,并无知地认为,偷鸡摸狗是小事,不会构成犯罪。今年6月5日至25日,刘某先后9次潜入永兴县塘门口镇多名村民家中,窃取村民家中的土鸡,尔后将所盗土鸡运到集市卖掉,获取赃款数千余元。经查,刘某所盗窃土鸡多达180余只,经物价鉴定价值近2万余元。
  
  犯罪嫌疑人刘某于2006年因犯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