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新汽车站正式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邓瑶 2014-08-01 09:0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汽车站一角

王小波等县领导参观车站监控室

进站检测口

  红网新田站8月1日讯(分站记者 贺华建)7月31日,备受新田县人民群众关注的新田新汽车站正式启用,标志着新田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又迈上了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跨越崛起提供更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新汽车站位于双碧街以东,紧临省道S323、S285,区位条件优越,对外交通方便。该项目总投资4000多万元,按照国家二级甲等站场标准设计建设,占地面积6000平米,建筑面积4800平米,分为长途汽车客运和公共汽车客运两部分。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天可以同时发180班车,每月运送旅客15万人次,将极大的满足全县人民的交通运输需求。
  
  记者在新汽车站看到,车站购票大厅、检测进站口和候车室都是有条不紊,整个新汽车站车流人流秩序井然。新汽车站设有站前广场、停车场、发车位、售票大厅、驾乘休息室、总服务台、调度室、广播室、盥洗室、旅客厕所、电脑售票系统设备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同时将长途客运、公交客运等融于一体,市民乘车更加便捷。新汽车站正式启用当天,预计可发送旅客1600人,发送班车78车次,发车线路主要包括县际、省内及广东方向班车。
  
  王小波、李祥佐、蒋纯铁、廖新家等县领导出席启用仪式,还参观了新汽车站的内部设施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