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区域管理 浏阳市沙市镇两警务室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任继勇 许必要 编辑:杨洁 2014-08-07 11:02: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兴社区挂牌仪式

(8月5日上午,湖南省浏阳市沙市镇分别在秀山社区、长兴社区举行秀山片、赤马片警务室揭牌仪式。)

  红网浏阳8月7日讯(通讯员 任继勇 许必要)8月5日上午,湖南省浏阳市沙市镇分别在秀山社区、长兴社区举行秀山片、赤马片警务室揭牌仪式。
  
  沙市镇位于浏阳市西北部,东连淳口镇,南邻北盛镇,西靠永安镇和长沙县路口、高桥、金井镇,北接社港、龙伏镇,镇域面积209.7平方公里,人口6.8万,辖15个村、4个社区。近年来,随着沙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外来流动人口数量日渐增多,给沙市的治安带来了挑战。为了加强对沙市的治安管理,共建和谐村(社区),镇综治办和派出所通过长期的实践与考察,决定在秀山片和赤马片成立警务室,加强对该区域的管理。警务室在人员配备方面由派出所具体指导,招聘4名辅警队员常驻警务室开展工作,警务室将重点加强专职巡逻队伍和农村群众联防队的建设,同时积极协助各村(社区)处理社会各类矛盾,配合搞好民情民意调查。
  
  揭牌仪式上,沙市镇镇长李渔海宣布警务室正式投入使用,同时也强调:“秀山片、赤马片警务室经过半年的筹划、准备,现在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沙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又向前迈出一步,也将进一步压缩违法犯罪的时间和空间,有效维护社会治安的稳定。”派出所所长鲁铭就如何发挥警务室作用发言,并明确了各巡防队员的职责及任务。两个警务室所在社区书记表态发言,社区将支持党委、政府决策,全力配合警务室的工作开展。
  
  4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沙市镇人大主席寻梓辉主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