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小垣镇提高计生奖扶特扶标准 每人每年增加360元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罗优明 编辑:王津 2014-08-08 09: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8月8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罗优明)8月6日,湖南省汝城县小垣瑶族镇独生子女死亡扶助对象陈某,在原来领取县级发放的2014年度特别扶助金7680元的基础上又另外领取了该镇发放的扶助金360元。和他一样额外领取了扶助金的共有9名计生群众。
  
  今年,汝城县小垣瑶族镇采取进村入户走访、与群众座谈、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对象和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逐个对照核实。经过调查核实、审核、公示和县级确认等程序,汝城县小垣瑶族镇共认定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对象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9名:其中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对象4名、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分为独生子女死亡扶助对象和独生子女伤残扶助对象)5名。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关怀关爱计生家庭,今年,该镇自筹资金3240元在县定标准的基础上,每人每年为他们增加360元“两扶”金,其中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对象每人每年由1440元提高到1800元,城镇户口的独生子女死亡扶助对象每人每年由7680提高到8040元,农村户口的独生子女死亡扶助对象每人每年由5640提高到6000元,城镇户口的独生子女伤残扶助对象每人每年由6840提高到7200元,农村户口的独生子女伤残扶助对象每人每年由5400提高到576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