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湘运沧水铺汽车站和现代物流园项目正式签约落户赫山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王津 2014-08-29 10: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8月29日讯 8月27日,益阳湘运沧水铺汽车站和现代物流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湘运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该项目经过6年的筹备终于落户赫山,即将迎来益阳物流建设的新亮点。益阳湘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跃明、总经理文彩纯,湖南大学物流研究所所长邓爱民,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冷建斌,区领导贺辉、邓正安、王兆铭、李恩念、晏斌、马慧,市直、区直部门及沧水铺镇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益阳湘运集团是湖南省益阳市道路交通运输骨干企业,2005年4月由原国有企业改制为民营股份制企业,是集旅客运输、现代物流、房地产开发、关联服务业等于一体的现代综合企业集团。益阳湘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此次在赫山区沧水铺镇征地1000亩,总投资10亿元,分两期进行益阳市工业货物进出口、商业物流建设。

  贺辉在致辞中承诺,赫山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全力保障项目圆满推进。并提出成立工作小组,明确时间节点拿出确实可行工作方案,全力改善项目环境三点要求。

  签约仪式上,郭跃明和邓正安分别代表益阳湘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赫山区人民政府签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