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湖南国际旅游节崀山开幕 孙金龙出席并宣布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编辑:王娉娉 2014-09-17 08: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16日讯(记者 蒋剑平 杨柳青 张笛 通讯员 杨坚)“锦绣湖南,浪漫崀山”。今天上午,2014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在世界自然遗产地邵阳市新宁县崀山开幕。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出席并宣布开幕。胡彪、肖雅瑜、何报翔等领导出席。

  本届旅游节由开幕式及邵阳系列活动、旅游节系列主题活动、市州旅游节相关活动等三大板块构成。开幕式当天,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娄底、岳阳、怀化、永州、邵阳、自治州等10个市州82家A级旅游景区免费向各地游客开放。其中,邵阳市自旅游节开幕之日起,将举行为期10天的免费游活动,全市所有A级景区实施门票全免优惠,采取门票网上预订方式执行。据悉,旅游节期间,我省其他13个市州也将推出独具特色、风格各异的旅游节会活动。

  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旅游节注重培育新品牌,选址在邵阳和郴州两地举办主要活动,就是要加快湘南地区旅游业发展,助推湖南打造旅游新品牌,不断满足旅游市场需求。

  副省长何报翔在致辞中说,随着2014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在崀山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也将在全省陆续展开。活动的成功举办,一定能让大家充分体验到锦绣潇湘的无穷魅力,感受到快乐湖南的无限活力,留下美丽、难忘的记忆。

  他也在现场发出邀请,请大家一起打开微博,将对湖南的美丽印象和快乐体验分享给更多人,让湖南旅游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来自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加拿大、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等国家的客人,以及国家有关部委和部分省(市、自治区)的嘉宾等参加了开幕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