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昊河 何超 编辑:杨洁 2014-09-19 11:2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昊河 何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努力构建和谐文明社会环境,9月18日,安仁县关王镇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周济平,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国文出席活动。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消防大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充分利用了关王镇赶集人员集中的有利时机,在集市中心地带搭建宣传台,通过摆放相关知识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走访农户、现场问答和现场解释的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中旬结束,按照乡镇赶集日人员集中的优势,集中宣传县政法委系统各单位今年来在公正执法、严打整治行动、网格化工作开展、法制宣传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