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群众为社区“网格民生大本营”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杨霞 编辑:王津 2014-10-15 15:3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杨霞)10月14日上午,家住岳麓区桔子洲街道二里半3栋的郭爹爹和爱人周娭毑将一面“为民办实事关爱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桔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郭爹爹一边递过锦旗一边感激地说道:“现在社区的服务水平越来越好了!感谢你们!”
  
  郭爹爹与爱人皆为七旬老人,身体多病痛,经常住院吃药,女儿郭劼为脑瘫,属二级残疾。社区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其办理了社会保险补贴、低保补贴等相关手续,还积极主动的为郭劼申请残疾护理补贴。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网格民生大本营”的作用在这些家长里短的事情中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一名党员志愿者带一名群众”的结对模式让社区需要帮助的居民得到了更好的帮扶,并且形成了长期有效的帮扶机制。
  
  “网格民生大本营”自今年4月成立以来,陆续解决了潇湘路网格自来水入户安装等重大问题30多起,共调解各类纠纷案件46宗,在提升社区服务水平的道路上越走越成熟,真正实现了“群众存在什么问题,我们就解决什么问题”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