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论坛篝火联谊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王娉娉 2014-10-27 11: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蜡烛拼成的“义工”

大合唱

 
舞蹈表演
 
 
 熊熊的篝火

绚丽的烟花

瑜伽表演

  红网安乡站10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胡毅)熊熊的篝火、绚丽的烟花、丰富多彩的节目,兴奋的欢呼声在夜空下此起彼伏……10月25日晚,安乡县八方楼机场上演了一场盛况空前的篝火联谊晚会,来自安乡论坛的网友及自发报名的群众共600余人相聚在一起,唱着歌、跳起舞,共同享受着这一美好的夜晚。
  
  傍晚5时许,车流渐渐从四面八方涌来,人们三三两两、亲朋相约,汇集在集结地点,报名、贴标签、讨论即将开始的晚会,井然有序而不失热闹。到了晚会目的地,只见人头攒动、灯光璀璨,热烈的气氛还带动了不少周边市民捧场,大家共同聚集在一起,期待着安乡论坛篝火联谊晚会的开始。
  
  一段激情澎拜的肚皮舞拉开了晚会序幕,网友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各种卤味、自助烧烤、水果、小吃等美食,啤酒、红酒、苹果醋等饮料,更是醉了灯火通明的夜空。点起熊熊的篝火、燃放绚丽的烟花、点燃爱心的蜡烛,再加上精彩纷呈的节目及扣人心弦的抽奖环节,更是嗨翻了众多网友。随后,广场舞《小苹果》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众多网友纷纷起身,齐声合唱、共同舞动,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由安乡论坛网友自发组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整个晚会始终贯穿着轻松、欢乐的气氛,不少网友表示,平时都是在网上发帖跟帖,现在见到真实的人感觉更亲切,大家聚在一起不谈工作,就聊聊开心的事,留下都是美好的回忆。“我感觉安乡还没有办过这种活动,大家都是年轻人,有机会能在一起多交流真的挺好的,我们好多朋友都过来了,现场气氛很好,玩得很开心,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增添生活乐趣。”活动参与者杨先生兴奋地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