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四型”机关篮球赛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光红 胡建辉 刘洋 编辑:王娉娉 2014-11-10 16:1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站11月10日讯(分站记者 何光红 通讯员 胡建辉 刘洋)11月7日晚,嘉禾县创四型机关暨“中港世纪嘉城杯”领导干部篮球赛在县体育馆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23支参赛队伍274名队员参加,每个队伍必须有3名以上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且保证赛场上至少2名以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比赛分乡镇组和机关组,各分A、B组进行,共72场比赛。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乡镇组由肖家镇,机关组由教育系统摘得桂冠。
  
  这次篮球赛是嘉禾县深入开展“四型”机关创建工作的又一次重要活动。今年以来,嘉禾县坚持载体驱动深化“四型”机关创建活动,先后开展了“四型”机关庆“三八”徒步行活动,庆“五一”趣味长跑比赛活动,庆“五四”趣味体育比赛活动,“四个一”心得体会评选活动,“我为城乡一体化发展献计献策”活动,干部职工气排球赛等系列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