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清江柑桔受到外国游客亲睐(图)

来源:红网 作者: 朱孝荣 编辑:王津 2014-11-12 16: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外国游客在挑选、购买清江柑桔)

  红网资兴站12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1111,两位来自美国、俄罗斯的游客在东江湖大坝码头购买正宗的清江柑桔。色泽鲜艳、皮薄肉脆、甘甜可口的清江柑桔,让两位外国美女直呼“very Good”,连吃四五个。

  清江乡地处东江湖腹地,是资兴市重点后靠移民乡,也是东江湖区最大的果业生产基地。东江大坝关闸蓄水后,为了保障移民的生产、生活,资兴移民部门根据东江湖库区地理和气候条件,引导移民大力发展柑桔产业。

  通过近30年的积淀,清江柑桔的品质越来越高,知名度越来越大,已成为了国内叫得响的农产品品牌。目前,清江柑桔种植面积已经突破了2.5万亩,柑桔年产量达6万吨以上,年产值超过了2亿元,产品远销到全国各地以及俄罗斯、韩国、加拿大等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