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百米人口计生知识宣传长廊”成为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15 20: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汝城县小垣镇“百米人口计生知识宣传长廊”)

(汝城县小垣镇“百米人口计生知识宣传长廊”)

  红网汝城11月15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刘路秀 罗优明)11月15日,在汝城县小垣镇发现,该镇墟场上的“百米人口计生知识宣传长廊”吸引了很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成为计生文化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近年来,汝城县人口计生部门针对广大育龄群众的不同需求,不断创新人口计生宣教方式方法,积极拓宽计生宣传载体,扩大计生宣传覆盖面,充分结合和利用各种资源,全方位、立体化打造计生宣传阵地,营造浓烈的计生宣传氛围,有效地促进汝城县群众婚育观念的转变、促进人口计生工作的和谐发展。汝城县依托各村的计生宣传教育阵地,充分利用全县336个村(居)委会的计生宣传栏、公开栏、阅报栏及计生学校、计生服务室等,大张旗鼓地开展人口计生宣传。全面更新县乡村人口计生宣传标语2200条,面积达到5500平方米。
  
  各乡镇也在当地人口相对集中地方布置了内容温馨、新颖的计生宣传牌(栏、橱)和宣传标语、制作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各行政村的农家书屋也愈来受到群众的喜爱和追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