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湘乡优秀获奖摄影作品在曾国藩诗文岛展出

来源:红网 作者:陈茂 编辑:高芹 2014-11-24 11: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1月23日,“嘉亨茂”杯美丽湘乡摄影作品展在湘乡市曾国藩诗文岛开展。

IMG_0352.JPG
湘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许生(右二)观展。

3.jpg
别具匠心的艺术作品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红网湘乡站11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陈茂)11月23日,由中共湘乡市委宣传部、湘乡市文体广新局、湘乡市文联、湘乡市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办公室联合主办,湘乡市摄影家协会、长沙嘉亨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嘉亨茂”杯美丽湘乡摄影作品展开展暨颁奖仪式在湘乡市曾国藩诗文岛举行。湘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许生,副市长文华良现场观展。
  
  据了解,“嘉亨茂”杯美丽湘乡摄影作品展作品征集活动从今年3月开始,历时八个多月,受到了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广泛青睐和参与,活动组委会共收到370余件各具匠心的艺术作品。经多轮公正评选,评出优秀作品120件,并精选60余幅佳作进行展示。其中,陈锡文作品《省级文明城市——湘乡》(组照)摘得本次摄影大赛头名;陈石峰反映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戏的作品《三个男人一台戏》(组照),肖鹄、肖晔表现湘乡火车站新旧对比的作品《旧貌新颜》(组照)被评为二等奖;文端中表现古寺底蕴的作品《云门圣境》(组照)、谷金坤表现城市美丽的作品《新城之晨》、袁保平表现现代交通的作品《湘乡大门——高速出入口》被评为三等奖。
  
  仪式上,副市长文华良宣布“嘉亨茂”杯美丽湘乡摄影作品正式开展。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石海平致辞。他说,本次“美丽湘乡”摄影作品,展现了湘乡优美的自然风光、厚重的文化内涵、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以及百万湘乡人民幸福和谐的美好生活。他希望,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再接再厉,通过手中的镜头,走田间、走学校、走企业,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地展现湘乡秀丽山水风光、崭新的城乡面貌和多姿多彩的群众生活,创作出质量更高、艺术性更强、更能展示湘乡魅力的优秀作品、经典作品。
    
  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以及市民朋友参观了本次大赛优秀作品展。据悉,本次作品展在曾国藩诗文岛展出20天,随后将搬移至嘉亨茂(湘乡)购物中心继续展览,广大摄影爱好者和市民朋友可前往观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茂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1/24/41757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