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财政局积极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凌云 编辑:王娉娉 2014-11-27 09: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凌云)“界背河项目绩效自评分92分、西岩镇水清村等五个村土地整治项目绩效自评分98.5分……”11月26日,城步苗族自治县财政局绩效评价股在该局预算绩效管理专题会议上宣布两个预算项目的绩效自评分,这是该局积极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一个缩影。
  
  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是公共财政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和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该县预算绩效管理严格按照“谁申请资金,谁编制目标”的原则进行申报,通过部门预算单位自评和财政部门组织评审两种方法进行绩效评价,评价结果将应用于建立健全绩效报告机制、建立健全绩效评价结果与预算安排有机结合机制、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信息公开、建立健全约谈和问责机制。今年,该县两个县级预算项目为界背河汀坪河段治理项目和西岩镇水清村等5个村土地整治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