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353省道改建项目汝城马桥段全面完成拆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朱满勤 黄海群 黄华国 编辑:邓瑶 2014-11-27 12: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11月27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朱满勤 黄海群 黄华国)11月25日从湖南省汝城县马桥镇获悉,省市交通建设重点项目S353省道改建汝城马桥段全面完成拆迁工作。
  
  S353省道改建工程拆迁涉及汝城县马桥镇7个村,整个改建工程需征土地560.7亩,搬迁房屋71户共4858平方米、坟冢600余冢、“三杆”227个、路灯194根。在拆迁工作中,该镇党委、政府本着高度的工作决心和力度,与汝城县协调指挥部一道,克服重重困难,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督促工作进度;群众代表积极主动参与工作,有力保障了S353省道改建拆迁工作的整体推进和顺利完成。
  
  S353省道改建工程是省市交通建设的重点项目,其中S353线马桥镇(汝城县城至外沙)段公路改建工程全长约16.3公里,起于汝城县城,终点为马桥镇霞留村,全线设计路基宽12米,路面宽12米,采用沥青混泥土路面,总投资约1.5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