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山区乡镇党建工作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卓 编辑:杨洁 2014-12-03 09: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站12月3日讯(通讯员 唐志卓)12月1日,安仁县委书记谢春深入关王镇开展山区乡镇党建工作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红军,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江军及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了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县委拟出台《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服务群众能力的若干意见》,并就相关细节开展了专题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谢春认真听取了关王居委会、坪上乡岸下村、竹山乡竹山村豪山乡豪山村及羊脑乡源田村等党支部书记就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保障村级组织运转经费、加强村级党组织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建议,认真听取了羊脑、新洲、华王、关王、龙海、豪山、坪上、承坪等乡镇党委书记和人大主席加强乡镇“五小设施”建设,加强乡镇党委书记队伍建设,结合实际创新基层组织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的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要把农村经济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统筹涉农、惠农资金、政策,作为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载体,带领老百姓走向共同富裕的道路。
  
  谢春对我县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谢春强调,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党建,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夯实党建根基,牢记服务宗旨,着力提高执行落实的能力、服务群众的能力、依法办事的能力和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能力,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要立场坚定,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廉洁自律,按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模范带头,做执行上级政策的带头人,做发展地方经济的带头人,做维护社会稳定的带头人。
  
  谢春强调,要时刻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阶段性特点,科学谋划基层党建工作发展思路,努力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内在动力,提高基层组织建设的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围绕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基层夯基础,奏响党建与经济互促发展、同频共振的新乐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