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壹基金温暖包”项目再次惠泽宜章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德茂 编辑:王娉娉 2014-12-19 09: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们分装好温暖包后留影

  红网宜章站12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邓德茂)12月18日,在宜章县志愿者联合会的办公楼前空坪上,一群志愿者在不停地忙碌着,他们在将“壹基金温暖包”物资装箱,他们有的封口,有的搬运,紧张有序。
  
  “壹基金温暖包”项目是由李连杰“壹基金公益”组织发起的,用于解决贫困地区儿童御寒物资缺乏问题。壹基金温暖包”项目在宜章县实施已经是第二年了,2013年发放到了莽山乡、关溪乡,今年计划在我县发放100个“壹基金温暖包”。“壹基金温暖包”物资前几天到达我县,志愿者们将这些分装成温暖包,每个温暖包中有棉衣、雪地靴、帽子、围巾、手套、棉袜、书包、绘画套装、冻疮膏、儿童读物共10种物品。此批物质价值46500元。
  
  “我们会将这些温暖包在本月24号送到平和乡、里田乡等地偏远农村的贫困儿童手中,那里是高寒山区,那里的贫困孩子最需要。”志愿者们边干边和记者说,尽管天气冷,但他们忙得脸上的汗珠在不停地滑落,有位女志愿者手指头划破了顾不上包扎,就地取透明胶处理了下,一刻都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
  
  平和乡学校的欧校长说:“听到‘壹基金温暖包’将要发放到我们学校的60个贫困学生手中,我非常激动,感谢‘壹基金公益’关爱,感谢志愿者同志们的付出,对贫困孩子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我们会教育孩子们在感受社会关爱的同时,将温暖转化为感恩的力量,传递爱心公益的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