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湘粤古道上的加田古民居成为又一热门景点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编辑:高芹 2014-12-23 10: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古民居瞬间吸引了北方客人的目光


大家用相机拍下美景


古民居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格外美丽


村民在古民居前晒的红薯干

  红网资兴站12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12月21日,一批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国内知名摄影师、博友在资兴市清江乡加田村参观拍摄何氏古民居群。这个具有湘南特色的古民居群瞬间吸引了这些北方客人的目光,大家表示,要通过各种渠道大力宣传推介这个新景点,吸引更多的人来古民居观光。

  加田何氏古民居群座落在湘粤古道资兴与宜章交界地段,距今已有400多年,是古时极富盛名的商贾聚集之地,也是目前资兴南部保存最为完好的古民居群落。何氏古民居气势恢宏,青砖灰瓦,雕梁画栋,周边古树环绕,环境清幽,恍若世外桃源。随着东江湖旅游以及清江柑桔的日益火爆,何氏古民居吸引了大批游客,成为了资兴又一个热门景点。据初步统计,仅2014年,就有万余名游客寻美加田何氏古民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