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科协开展“科协会员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谭淑华 编辑:邓瑶 2014-12-26 11: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站12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谭淑华)12月24日,炎陵县科协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县农业局、县林业局、中村乡梅岗村、水口镇自源村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认真听取基层科技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与他们共度节日,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为纪念中国科协成立50周年,倡导科学精神,宣传优秀科技工作者,炎陵县科协开展了中国科协会员日系列活动,活动从12月19日开始到12月26日结束。连日来,县科协除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外,还联合县广播电视台制作了《炎陵县基层科技工作者专访》节目,在《科普在线》专题栏目播出,宣传炎陵县基层优秀科技工作者。并设计了2014年炎陵县中国科协会员日贺词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向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