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滁口镇人大监督把脉“生态滁口”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 张小荣 编辑:曾小颖 2014-12-29 19: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站12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小荣)近日,滁口镇组织该镇郴州市、资兴市及部分镇人大代表围绕“生态滁口”建设的裕新技改净化库建设、“十镇百村”示范村金星村、绿化攻坚等重点项目进行实地监督视察,其中省重点项目、投资4000万元的裕新技改净化库工程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中;金星村完成了休闲广场的建设及村庄净化、亮化、美化工程;“绿化攻坚”完成迹地更新造林1600亩,东江湖沿线景观绿化60余亩、岛屿绿化提质300亩、通道绿化17.7公里。市、镇各级代表对“生态滁口”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这是该镇对“生态滁口”建设实施人大代表全程监督制的一个缩影。
  
  滁口镇位于东江湖腹地,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大对东江湖的保护力度,该镇严格执行“生态滁口”建设理念,聘请了市镇各级人大代表为“生态滁口”建设监督员,各级人大代表通过实地视察、听取汇报、调查走访等多方式对建设项目实施全程跟踪监督,通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这一平台,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主动为建设工作建言献策,把脉号诊,及时充实和修正“生态滁口”建设项目内容,确保建设工作符合民意,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