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维到荷塘村调研新农村建设

来源:红网 编辑:高芹 2014-12-30 09:5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站12月30日讯   12月29日,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维到荷叶镇荷塘村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
  
  杨维实地察看了荷塘村环村公路、桃花园规划地及文化园项目基地等,仔细听取了镇、村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荷塘村于2014年列入全县新农村建设重点示范村,今年以来,该村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公路、绿化等重点突破,新农村建设面貌明显改观。
  
  杨维对荷塘村新农村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荷塘村要充分挖掘潜力,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做好2015年工作规划。一是搞好村庄建设规划,抓好住房规划和建设,加快晚清风貌改造,解决群众住的问题;二是进一步完善乡村公路建设,解决群众行的问题;三是抓紧做好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和生态农业发展,解决群众增收致富的问题;四是抓好文化休闲场所建设和绿化、美化、亮化,创建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解决群众文化娱乐生活问题。

来源:红网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4/12/30/41648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