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强化作风建设 激发创新活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杨洁 2015-01-23 09: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2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省安监局召开党组领导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副省长戴道晋到会指导。他要求,强化作风建设,激发创新活力,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好转。

  会上,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立佳汇报了前期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省安监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邓立佳带头查摆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局领导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党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个认真对照检查,围绕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戴道晋在点评时指出,省安监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得诚恳、精准、深刻和务实,见人见物,不耍“花枪”,有深度、有力度,达到了预期目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抓好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坚决维护党中央和省委的权威,自觉与党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将思想武装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梳理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持续深化整改,推动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不断提升领导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激发创新活力,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好转。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