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黄沙镇大黄家土地开发项目进度创全市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兰 邓鑫 编辑:刘飞越 2015-01-24 10: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站1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谭小兰 通讯员 邓鑫)1月22日,笔者在黄沙镇大黄家村采访获悉,9月30日签订施工合同,10月20日开工建设以来,黄沙镇大黄家村土地开发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无论是在施工进度上还是在工艺质量上都创下了全市新高,预计春节前可以完成全部工程,县国土局准备将该项目作为优秀工程向市中心申报。
  
  宜章县黄沙镇大黄家村土地开发项目为宜章县投资土地开发项目,是县委书记欧阳锋在大黄家村夜话时敲定的项目,用以支持蓝莓产业发展。该项目总规模87.85公顷,新增耕地面积为76.30公顷,项目预算总投资628.27万元,其中施工费为530.06万元。项目主要包括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路桥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其他工程共五大工程。项目设计单位长沙市昊天土地规划咨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郴州科源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于2014年8月19日在宜章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招标,施工单位确定湖南省机械化施工公司。
  
  项目所涉及的施工范围全部为黄沙镇大黄家集体土地,以前该村施工环境较差,曾出现过同类项目无法实施的情况,但该项目在当地黄沙镇党委、镇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黄家村支两委的积极配合下,为项目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施工环境,目前项目进展顺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