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上海美国商会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刘飞越 2015-01-24 09:45: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3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上午,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了上海美国商会主席白德能一行。

  上海美国商会成立于1915年,有1800余家企业会员和4000多个个人会员,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美国商会,被称为在华“美国商业之声”。此行来湘,主要是考察湖南的投资环境,推动更多的美企来湘投资。

  何报翔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情。他说,最近几年湖南的经济发展速度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区位和交通优势明显,已经吸引了一批美国企业落户湖南,希望白德能先生一行多向美国企业推介湖南,并欢迎更多的美国企业前来湖南投资,政府相关部门将提供全力支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