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春运火车票哪里买? 张家界26个火车票代售点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谢平定 编辑:王津 2015-01-29 09: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1月29日讯(通讯员 谢平定)当互联网买票后,换取纸质火车票必须到火车站吗?当电话预订火车票成功后,买票必须到火车站吗?2015年春运,张家界车务段管内张家界、慈利火车站在张家界市境内开办了26个火车票代售点,覆盖永定区、武陵源区、慈利县、桑植县“两区两县”,市民购买火车票可以不用去火车站。
  
  张家界车务段在张家界市永定区开办15个代售点,武陵源区开办1个代售点,慈利县开办4个代售点,桑植县开办6个代售点。
  
  在张家界市永定区开办15个代售点是商业大楼代售点(张家界市古庸路商业大楼)、设计院代售点(张家界市规划设计院大桥路28号)、金华园代售点(张家界市迎宾路357号)、广和代售点(张家界市迎宾路政府统建房10号门面)、南庄坪代售点(张家界市大庸路南庄坪旺角家园103号)、一中代售点(张家界市第一中学门面)、家润多代售点(张家界市子午路家润多超市门面)、淑君代售点(张家界市官黎坪办事处天门山索道公司斜对面)、检察院代售点(张家界市子午路56号区检察院旁)、富蓝特代售点(张家界市解放路105号富蓝特商务酒店大厅)、西溪坪代售点(张家界市永定区西溪坪火车北站候车大楼)、后坪代售点(张家界市永定区后坪镇征东驾校旁)、沙堤乡代售点(张家界市永定区沙堤乡菜市场对面)、尹家溪代售点(张家界市永定区尹家溪镇小河坎村一组)、大桥铁青邮政点(张家界市永定区大桥路邮政营业所)。
  
  在武陵源区开办1个代售点是武陵源代售点(武陵源区武陵路天子街内)。
  
  在慈利县开办4个代售点是笔架路铁青代售点(慈利县零阳镇笔架路1号邮政支局)、慈利代售点(慈利县零阳镇零阳东路交通局2号门面)、江垭代售点(慈利县江垭镇东河街鹏程超市)、三官寺代售点(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寨岗村新街三岔路口旁)。
  
  在桑植县开办6个代售点是桑植代售点(桑植县东正街政府大院旅游局一楼5-7号门面)、桑植中医院代售点(桑植县澧源镇高家坪中医院住宅楼8号门面)、瑞塔铺代售点(桑植县瑞塔铺镇电信局3号门面)、官地坪代售点(桑植县官地坪镇欣欣超市旁)、陈家河代售点(桑植县陈家河镇)、上河溪代售点(桑植县上河溪乡街道)。
  
  另据了解,火车票代售点可以购买图定列车、临客车票,也可以办理互联网车票换取、电话订票取票,但不办理火车票退票、改签。图定列车火车票在代售点购买预售期为58天(含当天),春运临客火车票在代售点预售期为18天(含当天)。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准备在代售点购买、取票的旅客请关注12306网站或代售点公告,实时查询列车开行及售票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