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节后计生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何超 编辑:邓瑶 2015-02-28 10: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站2月28日讯(通讯员 张秋平 何超)2月27日,安仁县人口计生委负责人带领由几名工作人员组成的节后计生工作专项督查指导组深入安仁县洋际乡、龙市乡和永乐江镇排山办事处,对乡镇春节前后人口计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指导。
  
  此次督查将计生宣传教育、流动人口清理清查、春节前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新增计生奖扶对象摸底核查等列为重点内容。采取分片负责的形式,由委党组成员带队对各乡镇、办事处进行具体的计生业务工作督查指导。
  
  督查过程中,督查人员向乡镇领导和计生工作人员认真了解了乡镇近期人口计生工作的开展情况,查阅了计生服务相关资料,并对抓好后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同时,就进一步优化计生服务措施、提升全县人口计生工作整体水平听取了乡镇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