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子持刀逼老父亲给钱吸毒 被五花大绑送派出所

来源:红网 作者:袁石健 刘正伟 编辑:邓瑶 2015-03-02 17:2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3月2日讯(通讯员 袁石健 刘正伟)3月2日,湖南省永兴县塘门口镇村民黄某将儿子黄某某五花大绑送派出所。黄某某因吸毒成瘾被警方送强戒。
  
  黄某年近六旬,为了维持家庭生活,长期远在广东东莞打工。而其子黄某某却吸毒成瘾,将本来就贫困的家庭败个精光。春节前夕,黄某从东莞回家过年,满怀欢喜,却被吸毒的儿子黄某某弄得疲惫不堪,黄某某为了逼父亲拿钱买毒,竟然用刀架其父亲的脖子上,就连春节来拜年的亲戚也进行威胁。3月2日,黄某发现儿子再次偷走家里春耕的钱,购买毒品在山上吸。怒火中烧的黄某于是将黄某某绑了,送到塘门口派出所。
  
  警方根据黄某某情况将其送入强戒所。黄某对警方采取的强制措施深表谢意,挽救了他的家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