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二期水稻育秧机械化技术培训班在株洲县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曹雷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3-12 17: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站3月12日讯(通讯员 曹雷)3月11日上午,湖南省第二期水稻育秧机械化技术培训班在株洲县开班,来自长株潭地区各市县区的150余名学员参加学习。湖南省农机局副局长文海波、株洲市农机局局长褚彭明,株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亮出席。
  
  文海波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推广机插秧技术对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十分重要,这次培训班的目的是培训各县市区及部分重点乡镇推广骨干力量和农机技术指导员,学员们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下大力气掌握好水稻育插秧机械化技术。
  
  本期培训班为期两天,内容分为授课教学和现场观摩两大部分,学员们将在农机专家的带领下,学习机插育秧技术要点,机插育秧病虫害防治,插秧机调试、维护保养、常见故障排除等技术,以及现场观摩机具演示。动静结合的培训方式,极大丰富了学员们的眼界、加深了印象、强化了理解。

来源:红网

作者:曹雷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3/12/40667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