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延寿乡开展“党员干部下村组,服务春耕办实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何云辉 编辑:王娉娉 2015-03-15 14: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乡农技干部与村民一起种植淮山)

  红网汝城3月15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何云辉)“有了乡里的指导帮助,我对增产增收更有信心了!”3月15日,汝城县延寿瑶族乡重点帮扶的种植户张林青高兴地对前来指导的乡农技干部说。
  
  时下正值春耕备耕“黄金期”,田间地头到处是群众除草、松土、播种忙碌的身影,在延寿瑶族乡下杨村的田坝里,村民们正在乡农技干部的指导下忙着春耕生产,机耕道上农用车辆满载春耕用具,田间地头里老人小孩也帮忙除草播种,构成一幅瑶乡春耕生产的和谐图画,这是该乡党员干部积极服务春耕生产的一个缩影。
  
  入春以来,延寿瑶族乡把春耕生产作为实现农民增收的重中之重,要求全乡上下把春耕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为帮助群众解决好在春耕生产中存在的困难,该乡在全乡开展“党员干部下村组,服务春耕办实事”的活动,积极开展冬春季农业实用技术培训,协调农资经营单位提前做好春耕物资的调运和贮备,抓好越冬农作物田间管理工作,确保春季农业生产顺利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