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生活困顿走上盗窃路 被抓时自称是“解脱”

来源:红网 作者:曹涛 编辑:邓瑶 2015-03-16 14: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3月16日讯(通讯员 曹涛)3月16日,湖南省郴州市永兴警方将涉嫌系列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侯某依法逮捕。
  
  2月7日凌晨,永兴县公安局柏林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蹲守在一偏僻村落,行迹鬼祟。民警长时间暗中观察,就在男子准备潜入一民房时将其抓获。经了解,该男子叫候某,男,31岁,当地人。
  
  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对其采取心理战术,攻克了候某的心理防线,他交代:2011年,因生活困顿开始走上盗窃这条路,后来慢慢就成为了习惯性地偷东西,他表示自己早就不想这样生活了,被人看不起,活得也不舒坦,可是总改不了偷盗恶习,现在被警察抓了,可能还是个解脱。侯某如实陈述了其2012年至今先后在永兴县太和镇、柏林镇、金龟镇等地多次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包括2012年在金龟镇清水村盗窃两台摩托车,2014年10月在太和镇盐塘村一榨油铺内盗窃干茶籽200余斤,在太和镇乌萝村盗窃一在建住房内的玻璃窗和钢化玻璃防盗门等一系列案件。虽然所盗窃物品价值不大,但是由于盗窃次数较多,范围较广,社会影响恶劣,警方对其以刑事案件处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