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县长王建球调研东江湖生态环境保护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德茂 段春芬 编辑:王津 2015-04-08 17:26: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王建球(右二)在调研里田乡谷家村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施工情况

  红网宜章站4月8日讯(分站记者 邓德茂 通讯员 段春芬)4月7日,宜章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球对里田乡、瑶岗仙镇正在建设的东江湖生态环境保护项目进行调研。
  
  2014年中央和省级安排我县东江湖生态保护9个项目,其中瑶岗仙6个,白石渡1个,里田2个,专项资金共计6030万元,总投资1.512亿元。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机制,目前各项目进展顺利。
  
  王建球先后调研了东江湖矿区滁水河倪家湾段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工程、里田乡及瑶岗仙镇农村环境连片综合治理等9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在项目现场,王建球详细听取了各项目业主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项目进度表示满意。
  
  在座谈会上,王建球对东江湖生态环境保护项目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统筹抓好项目协调、进度、服务、质量工作,采取工程倒排制度,确保工程顺利完工。二是督促项目业主单位积极开展工作,抓紧良好施工天气,确保项目顺利开展。三是进一步理顺和优化工程建设资金拨付程序,及时拨付工程进度建设资金,确保不因资金问题造成窝工、误工、停工、阻工现象发生。四是强化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监管,监理单位落实工程质量,严格按施工设计进行施工,要不定期对项目安全质量进行检查,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县领导袁章中、肖鸿政及县环保局、里田、瑶岗仙等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