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肇雄主持召开省委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李艳华 2015-04-09 07: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8日讯(记者 李伟锋)今天,省委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召开2015年第一次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5年经济体制改革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主持会议,副省长何报翔、黄兰香、张剑飞出席。
  
  2015年,全省经济体制改革将围绕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5年工作要点确定的任务,重点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国企国资、投资、金融、价格、财税、科技等8大类30多项改革。会议就上述重点改革事项明确了责任分工。
  
  陈肇雄强调,要从人民群众最期待的方面改起,从最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改起,切实做到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围绕解决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推出一批既具有年度特点、又有利于长远制度安排的改革举措,使改革真正成为引领新常态的新动力。要勇于冲破思想观念的障碍和部门利益的藩篱,敢于啃硬骨头、涉险滩、过深水区,齐心协力推进改革。要把提高改革方案质量放在重要位置,注重抓好政策、方案、力量和进度统筹,有力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努力使改革举措落地生根,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省长助理袁建尧参加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