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大型生物医药项目落户株洲荷塘区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玉成 编辑:康晓乔 2015-04-13 16:0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4月13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张玉成)荷塘区近日与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南华生物干细胞与组织工程技术产业化项目。项目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将达到1.8亿元,税收突破2800万元。

  此次签约的生物干细胞与组织工程技术产业化项目选址在千金湘江药业高端药物制剂研发产业基地西南角,总占地面积59.06亩,总投资为3.6亿元,拟建设符合国际标准的细胞库。

  干细胞生物治疗是人类继抗生素发现以来的又一重大医学进步,将引发治疗手段的革命性飞跃。这是继湖南千金湘江药业、湖南亿和、株洲医药、百姓大药房等企业相继入驻荷塘区后又一大医药项目,标志着荷塘区金山科技工业园医学健康产业初具雏形。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玉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13/40566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