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学前教育学会会长彭世华调研株洲县学前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旺 编辑:王津 2015-04-21 10: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站4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旺)4月20日,湖南省学前教育学会会长彭世华一行到株洲县调研学前教育工作,该县副县长段可文陪同调研。

  彭世华一行来到该县南阳桥乡中心幼儿园,仔细了解幼儿的学习内容、学习途径和方法。该幼儿园是株洲县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重点实验园。目前园舍总面积为2875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有1755平方米,塑胶运动场478平方米。2014年,县政府投资200多万元将园舍进行改造建设,增加了设施设备。今年,将进一步提高师资力量、完善办学条件。

  彭世华对该县学前教育发展和幼儿园学习活动体系工作表示高度赞许,认为株洲县在学前教育发展方面行政推动有力,要求进一步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统筹实施幼儿园教师培养计划,着力破解幼儿园师资不足问题,提高农村幼儿教师队伍整体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刘旺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21/40543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