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计生干部进村入户宣传政策、传递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何超 编辑:王津 2015-04-23 10: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安仁县计生干部进村入户宣传政策、传递关爱

  红网安仁站4月23日讯(通讯员 张秋平 何超)4月22日,安仁县人口计生委、县计生协和洋际乡在偏远山村—猴昙村,开展“宣传计生政策,共享优质服务”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积极参与和热情互动。
  
  近期来,安仁县人口计生委、计生协立足“忠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倡新风、优作风、解民难”的宣传服务要求,组织干部深入开展“宣传计生政策,共享优质服务”活动,进乡村、入农户、听民声,将计生新政策原原本本交给群众,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计生优质服务。
  
  活动现场,安仁县计生宣传人员向群众免费发放包含“单独两孩”、计生奖扶政策和整治“两非”的宣传资料,向育龄妇女发放避孕药具,向群众宣传“生男生女一样好,女儿也是传后人”的新型婚育观,耐心地向群众解答计生新政策,提供优生优育指导。同时,向群众免费提供测量血压等健康检查服务。
  
  为深入听取民声,安仁县人口计生委负责人还带着干部到猴昙村兴垅组、岭下组走访村民,了解群众对“单独两孩”等政策的理解,听取群众对计生宣传服务的意见。同时,向兴垅组陈建国、岭下组朱忠球两个计生特殊困难对象各送上了一份慰问金,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依托村里主导的楠竹生产项目,发展家庭经济,早日勤劳致富。
  
  此次活动,向猴昙村群众免费发放“单独两孩”、计生奖扶和流动人口服务等政策宣传资料75套、避孕药具1200只(份),向17位群众提供了计生政策知识咨询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