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飞山景区千人登山迎“五一”(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龙本亮 陈时贵 编辑:王津 2015-04-30 09: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千鸿杯”第六届登飞山比赛在飞山景区举行  龙本亮 摄影

参赛代表队风采  龙本亮 摄影

副县长邓利芳主持开赛仪式 龙本亮 摄影

千鸿鞋服负责人致欢迎辞  龙本亮 摄影

运动员代表宣誓  龙本亮 摄影

裁判员代表宣誓  龙本亮 摄影

靖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戈承艳宣布比赛开始  龙本亮 摄影

女子运动员开跑 龙本亮 摄影

男子运动员开跑  龙本亮 摄影

运动员冲到达终点  龙本亮 摄影

运动员风采  龙本亮 摄影

  红网靖州站4月30日讯(通讯员 龙本亮 陈时贵) 4月29日,靖州县在国家3A级风景区飞山景区隆重举行“千鸿杯”第六届登飞山比赛活动,来自县直机关、各乡镇、社会团体的52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健儿参加比赛。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刚,县委常委、副县长邓宗金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本次比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戈承艳宣布比赛开始。副县长邓利芳主持活动。

       此次比赛活动由靖州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体育局承办,飞山开发办、县交警大队协办,旨在通过活动增强干部群众的身体素质,打造飞山体育文化品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

  经过激烈的角逐,县财政局储珊珊以26′57″的成绩获得女子第一名,电力公司何熊昭以22′45″的成绩获得男子第一名。县交警队代表队以总分3764的成绩获团体第一名,县林业局以总分3729的成绩获团体第二名,县公安局以总分3610的成绩获团体第三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