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举办“爱我渌湘 唱响青春”五四青年合唱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马强 郭璋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01 10: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县电视台的演唱

 

渌口镇的演出

  红网株洲县站5月1日讯(通讯员 马强 郭璋)4月30日,株洲县举办“爱我渌湘唱响青春”五四青年合唱比赛,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20支代表队登台演出。县委副书记刘智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美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沙参加活动。
  
  比赛中,各代表队发挥自身优势,在手势动作、服装搭配、队形编排和演唱形式等方面都做了精心设计,做到了完美结合,恰到好处。各代表队服装统一、队列整齐;歌声嘹亮、指挥有力。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宣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广大青年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选,最终县财政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县公安局、渌口镇代表队活动二等奖,县电视台、县信用联社、县农业局等三个单位获得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马强 郭璋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01/11416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