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农村集贸市场设立咨询台 教农民鉴假识假

来源:红网 作者:周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13 14: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站5月13日讯(通迅员 周建)5月12日,株洲县砖桥乡庙湾村集贸市场,20余名身穿执法制服的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食品鉴假识假咨询,这是今年株洲县农村食品市场制假贩假宣传整治行动中第11次集中宣传。
  
  为保障农民朋友的合法权益,提高农民朋友的食品鉴假识假能力,自去年以来,株洲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在全县各乡镇集贸市场集中开展了25次食品市场制假贩假宣传行动,共向基层农民朋友发放了宣传资料55300余份,接受各类咨询750余次。
  
  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除了发放宣传资料,还带来真假香烟、高档酒水等具体实物,向群众传授真假商品的鉴别技术,极大的提高农民朋友参与的积极性。
  
  株洲县把农村食品制假贩假宣传整治工作作为重点民生实事来抓,要着力改善农村食品市场经营秩序,规范经营行为,还农村一个安全的食品市场。株洲县食安办负责人表示:“农村食品市场这块,我们的目标是:农民朋友还不满意,整治宣传行动就不止步。”

来源:红网

作者:周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13/11381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