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小垣镇举办农民工运动会(图)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罗优明 编辑:王津 2015-05-21 10: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5公里越野跑比赛

(5公里越野跑比赛)

  红网汝城5月21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罗优明)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5周年,构建“和谐、和美、幸福、文明”新小垣。5月20日,湖南省汝城县小垣瑶族镇党委、政府、计生协会联合举办了计生协会农民工运动会——5公里越野跑比赛项目。
  
  参加这次运动会的代表队14个、运动员140人、观看比赛的群众2000余人。奖项共设置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0名,集体奖14名,共设置奖励名额80个,发出奖金14800元。
  
  通过此项活动丰富了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计生协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展示新形势下计生协会员的精神风貌。会员李建文说:“计生协举办这样的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们计生家庭团结互助、拼搏向上、追求和谐幸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计生协会的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