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降雨导致北湖区部分乡镇街道受损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覃平慧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22 16: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站5月22日讯(通讯员 梁俐佳 覃平慧)5月20日,从郴州市北湖区防指办了解到,19日8时至20日8时,全区大暴雨站点最高值154.1毫米,暴雨站点最高值92.9毫米。当前,全区主要河流控制站水位均在保证水位以下,全区水库监测站水位均在汛限水位以下。
  
  5月20日,仙岭水库蓄水量146万方,为汛期控制蓄水量(895万方)的16%;四清水库蓄水量646万方,为汛期控制蓄水量(1480万方)的44%。
  
  据区民政局统计,此轮强降雨导致华塘镇石山头村1间民房严重受损,燕泉河沿岸部分居民房屋进水,华塘镇、郴江街道部分农田受损,燕泉街道振兴社区及大塘乡各发生一处山体滑坡,全区无人员伤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