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2条农村公路建设拟申报国家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朱安恒 编辑:王津 2015-05-26 11: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5月26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朱安恒)5月26日从省发改委获悉,今年郴州市汝城县有文明乡浅堆村村道、南洞乡山联村村道等2条农村公路建设列入申报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今年全市共7条农村公路建设列入申报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另外5条在宜章县和安仁县境内。
  
  此次国家补助湖南省的范围为:国家明确的武陵山区、罗霄山区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项目。补助标准为:50万元/公里,同步建设必要的安全防护设施和中小桥梁,中央预算内投资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70%。
  
  今年省发改委按照国家通知精神,结合省政府关于加快解决全省具备条件但尚未通公路建制村通达问题的要求,通过省交通运输厅呈报、市州县专题呈报、委办公会审核,筛选出102个通村公路项目(共涉及102个村,建设里程合计120公里),申报国家发改委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