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千人彩跑庆建县50周年 首届车展盛况空前(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爱军 马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2015-05-30 10:34:05
时刻新闻
—分享—

触摸水晶球,启动彩跑暨车展活动

  

彩跑开始

抛洒色彩粉末

  红网株洲县站5月30日讯(通迅员 张爱军 马强)5月29日,株洲县沉醉在一场盛况空前的全民狂欢中。当天上午,千人环梅子湖进行了长达5公里的欢乐彩跑,庆祝株洲县建县50周年。同时,为期3天的株洲县首届车展拉开帷幕,60余个汽车品牌,300多款车型底价促销,奉上一场精彩的汽车文化盛宴。
  
  “太壮观了!”上午9点38分,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株洲县渌口漉浦广场上空腾起一片绚丽的色彩,1000余名参跑者身着统一的白色文化衫如流水般缓缓前行。队伍绕过路口,环渌口梅子湖进行了长达5公里的慢跑。沿线设置了3个不同的色彩加油站,每经过加油站,便有工作人员抛洒色彩粉末。跑完全程,每一名参跑者均从头到脚被染上彩色粉末,成为“彩人”。
  
  彩跑是一项2011年源于美国的非竞技类全民体育运动。彩色粉末由纯天然玉米粉制成,对人体和环境无害。如此大规模的彩跑活动在株洲县是首次。
  
  此次千人彩跑的主题为“渌湘追梦”。株洲县1965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50年来,渌湘人民始终以追梦者的姿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目前,作为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实验区核心区的前沿阵地,株洲县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此次彩跑的参跑者主要为株洲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将集合更积极的建设热情,力推株洲县踏上更美的追梦之旅。
  
  在上演粉末疯狂的同时,株洲县首届车展也拉开了大幕。此次株洲县首届车展为期三天,至5月31日结束,由株洲县委、县政府、株洲市汽车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是2015年株洲汽车县市巡展的首站展出。车展聚集了奔驰、沃尔沃等60余个汽车品牌,300多款车型。为了缓解库存压力,更大限度地促成交易,各参展商均推出了今年最大的优惠促销政策。
  
  车展开幕后,观展人流如潮,其中不少人将目光聚焦在20万元以下的家用车,更有人携妻带子前来换车,20万元至50万元的中高档车展位前围满了洽谈的观展者。对于如此热闹的售车场面,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大大超出预料。

来源:红网

作者:张爱军 马强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30/11324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