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400名学子艺术展演秀才艺

来源:红网 作者:莫有兵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01 10: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辣椒钵》舞蹈表演

  红网凤凰站6月1日讯(通讯员 莫有兵)为展示中小学校的艺术教育成果,推动艺术教育的创新与发展,5月30日,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凤凰县一年一度的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县高级中学综合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县25所学校的400名学子分别参加了大合唱、小合唱、二重唱、歌伴舞、表演唱、器乐、舞蹈、戏剧、诗歌朗诵的表演,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艺术盛宴。
  
  活动中,同学们用语言、歌声、乐器、舞蹈展示才艺,把人们带进如诗、如画、如梦的意境中。展演活动好戏连台,精彩纷呈,诗歌朗诵《教育若兴凤凰飞翔》抒发广大师生对凤凰教育早日腾飞的热切期盼,话剧《心的呼喊》表达广大留守儿童对父母的强烈思念,震撼全场,器乐《板栗坡上的欢腾》技法娴熟,表现力强,少儿舞蹈《山路银弯弯》舞姿优美活泼,营造良好的舞台效果,童声合唱《卡林卡夏日里的嘀嘀调》音色优美,气势恢宏,富有感染力……孩子们的精彩演出,不时赢得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本次艺术展演共产生一等奖9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凤凰二中《教育若兴凤凰飞翔》获朗诵类一等奖,齐良桥九年制学校《心的呼喊》获戏剧类一等奖,三拱桥完小《板栗坡上的欢腾》获器乐类一等奖,箭道坪小学《哇,妙!》、文昌阁小学《山路银弯弯》、阿拉完小《辣椒钵》获舞蹈类一等奖,箭道坪小学《卡林卡夏日里的嘀嘀调》、麻冲九年制学校《外婆的澎湖湾》、华鑫中学《太阳出来啦》获声乐类一等奖。
  
  凤凰县教育局一负责人表示,此活动旨在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艺术素质的平台,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活动也展现了广大中小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全县中小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