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农民私设电网“守株待兔” 电死老乡获缓刑

来源:红网 作者:黄勇 编辑:王津 2015-06-04 15: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4日讯(通讯员 黄勇)株洲一男子在田间私装电网想“守株待兔”,不了兔子没捕到,却电死一名老乡,还有一名老乡受伤。2015年6月4日,湖南省株洲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该案并进行了当庭宣判,李某和彭某均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
  
  去年12月31日下午4点多,李某邀请老表彭某到其岳父家捕兔子,彭某背着刚买的“捕兔机”,和老表一起,来到排塘村的农田间,布了300多米的铁丝,且电网横跨村民经常走的一条交叉田梗路。电网架设好后,两人未设立警示标志以及采取其他任何防护措施,通上电后便回家吃晚饭。

  晚饭过后,他们听到屋外狗叫声和田里传来的叫骂声,意识到有村民穿过农田被电到了,两人火速赶到捕猎区域,发现一村民扑倒在电网边的交叉田梗路上。吓呆的两人回过神后,马上拨打110投案自首。
  
  经鉴定,被害人系生前因遭受电击导致心脏骤停而死亡。

来源:红网

作者:黄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04/11307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