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蒋越扬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04 12:2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化县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

  红网安化站6月4日讯(通讯员 蒋越扬)为了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与群众的联系,促进区域经济快速有效发展,6月2日,安化县政协副主席蒋毅华来到冷市镇进行政协委组集中走访活动。
  
  活动中,冷市镇政协联工委、羊角塘镇政协联工委、龙塘乡政协联工委、新闻文体组、教育组、医卫组、人资环组等七个委组介绍了今年上半年的政协工作。蒋毅华在了解情况后对他们的辛勤工作和竭诚奉献表示肯定,她指出,各委组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扎实地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是值得表扬与肯定的。蒋毅华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每一位委员都要带着责任和任务,加强学习,夯实基础,组织完成好委员“三个一”活动、“帮困解忧,履职添彩”活动;同时,要深入实际,贴近民众,围绕民众关心、亟待解决的问题建言献策;结合行业特征和性质,积极开展符合行业特色的活动。
  
  随后,蒋毅华一行来到冷市镇文昌村为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这是安化目前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蒋毅华对此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委员工作室的成立,为委员走进基层以及村里的稳定发展和创新管理搭建了服务平台。希望各委员充分利用这一平台,体察民情,关注民生,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蒋越扬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04/11307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