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环保厅督查组到株洲县督查环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江 编辑:周芬 2015-06-04 08: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站6月4日讯(通迅员 唐双江)6月3日上午,湖南省环保厅督查组到株洲县督查《湘江长沙综合枢纽工程库区污染防治综合实施方案》的落实情况,先后深入株洲县污水处理厂、生活垃圾中转站,对《实施方案》中所列项目、工程进行逐一现场查看。县委常委、副县长黎平一同督查。
  
  按照要求,株洲县需要完成的长沙综合枢纽工程库区株洲县段工程建设项目13个。其中水利工程项目6个,污染治理项目2个,污水处理项目1个,生活垃圾治理项目3个,水产污染治理项目1个,现已完成10个项目的建设。
  
  督查组成员充分肯定了株洲县在水利、工业废水废渣污染治理、排污口改造、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生活垃圾转运设施等工程建设的进度情况,指出目前湘江长沙综合枢纽工程库区项目建设已进入倒计时,各部门要按时、按量完成任务,确保库区正常蓄水。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江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04/11309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