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举办创建“四型”机关法律知识抢答赛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雄 编辑:周芬 2015-06-04 13:4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站6月4日讯(分站记者 罗飞雄)6月3日,嘉禾县举办创建“四型”机关法律知识抢答赛。本次抢答赛共有来自全县乡镇和县直机关单位的24个代表队、96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实力不俗的广发镇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本次知识抢答赛的“冠军”。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创建“四型”机关法律知识抢答赛共分为上午预赛和下午决赛两个阶段举行。上午进行的预赛当中,24个代表队分别接受了现场主持人必答、选答、抢答等环节的“拷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城管局、公安局、开发区、广发镇、珠泉镇、塘村镇、盘江乡、普满乡8支代表队从24支代表队当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下午的决赛。
  
  下午进行的决赛异常精彩,晋级决赛的8支队伍以及选手们纷纷卯足干劲,对于主持人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认真回答。经过近2个小时的紧张角逐,广发镇代表队成功摘得本次创建“四型”机关法律知识抢答赛的“桂冠”,县城管局、公安局分别获得二等奖,珠泉镇、塘村镇、盘江乡分别获得三等奖,开发区、普满乡获得优胜奖。
  
  嘉禾县举办这次活动,既是今年全县创建“四型”机关的工作安排,也是践行依法治国的具体体现。通过这样一次法律知识竞赛,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学法律、讲法治、守法规”的浓厚氛围,着力提高全县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加快推进依法治国进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